中国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   高级搜索
当前位置 : 首页» 动态速递 >

委内瑞拉与尼加拉瓜签署新协议

时间:2010-04-24 点击:
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4月14日到达马纳瓜,受到了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的亲切迎接。双方召开了一系列会议,共同协商加强双边关系,并在农产品和能源方面签署了新的战略协议。
  查韦斯表示此行的目的是签署ALBA(美洲玻利瓦尔联盟)框架内的新协定。
  在14日两国领导人的会谈中,尼加拉瓜农林部部长布卡尔多表示预计在2010年年底出口到委内瑞拉的农产品将增长一倍。
  在查韦斯到访之前,布卡尔多公布尼加拉瓜预计在2010年将向委内瑞拉出口1.8万吨肉,2.4万吨牛奶,2万吨黑豆,1.2万吨鸡肉及其他产品,总贸易额将达到2亿美元,这有益于两国的贸易收支平衡。
  另一方面,委内瑞拉总共向尼加拉瓜输送了至少290兆瓦的电力能源,为解决尼加拉瓜缺电问题做出了贡献。
  另外根据两国签署的加勒比石油能源合作协议,委内瑞拉保证对尼加拉瓜供应石油产品。

 
分享到: 0
 
上一篇:
下一篇:    
收藏 打印 关闭